1. 為了人們的私利及喜好,可憐的狗狗已經付出多少代價?到這個活動網址分享,為你捐出1元狗飼料。雖然少,但總算有心。


2. 感冒最討厭的就是流鼻水,一直需要衛生紙不說,還會吵到別人...

明天好想去看阿凡達,可是很怕坐我附近看電影的人會想扁我~(不過現在沒有一直咳嗽,應該影響沒這麼大吧...


3.昨天衝到屏東參加婚禮,早上去晚上回,超累的,不過,能夠在一天內感受穿短袖和大外套的感覺,倒是很久沒體驗了..


4. 昨天公司請吃明曜樓上的饗食天堂buffet,晚上又跟前同事去安和路吃PLAT 義式輕食小吧,忽然覺得在東區上班很幸福...


5.要不要去逛書展呢...每次去都會亂買,而且這次還設計什麼24種追星路線,我的天!

這樣應該會更擠吧~不過,主題國又是法國..猶豫中


6.上星期六去聽SuperBand,好久沒聽演唱會,還是老歌動聽~超愛李宗盛的歌與詞,好有味道;

國民歌王周華健的每一首我都會唱;羅大佑的歌是小時候的回億;

張震嶽很有才華,不過我以前聽的比較少,真是奇怪...能夠聽到Live band 大聲跟著唱感覺真讚!


7.轉眼就過了手忙腳亂的四月,舊同事離職、新同事加入的時刻即將到來...希望會越來越好...


8.這個週末看了三部舊片:型男的飛行日誌、第九禁區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...(到底是幾年沒看電影啦..


9.媽媽跟婆婆都要來台北過母親節,找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吃什麼..


10.  剛隨手查了一下最近公司中午去SOGO吃的SoundKaffee ,發現它的下午茶跟甜點還蠻有名的...我們都吃錯時間了..


11.  不過坐在挑高的寬敞大廳,聽著Forever Young  也是相當愜意的事,讓人開始懷念奧地利的真善美之旅...好想再去~


12.  今天宅在家裡看"交響情人夢巴黎篇",看到好多懷念的場景喔~

大家都在為著什麼夢想/理想而奮鬥呢?我該再找個努力的目標了.話說:認真追求夢想的女人最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