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繼昨日爬拉拉山及走完溪口吊橋後,今天上肚皮舞真不是普通的累~不過能與好友出遊真是件開心的事!
2.前晚跟雙花友去看金枝演社哈台戲,劇本被兩位高水準人士小批評了一下...我對這種題材的戲沒特別偏好,但台語詞曲的優美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,只是台式串場一定要那麼Kuso...(9/19)
3.出發前對吳哥窟並沒有太深刻的感覺,回來後卻對它念念不忘,或許是因為有太多故事,以及太不一樣的人生吧...照片怎麼一直整理不完呀...
4. 以前在英國常看到賣big issue的街友,不過始終沒捧場過,這次總算從配帶"實習證"、穿著乾淨的街友手中買了一本,雖然有校對小錯誤,不過算是本賞心悅目,能提高藝文素養的刊物~
 
5.10/20去香港聽柯維博士演講,雖然內容大致上都是我所熟悉的,但大師風範畢竟不同,讓我有不同的體悟...又熱血起來了! 活動資訊
6.無意間看見MR.6的這篇 提升工作效率二分法:有興趣,然後塞滿 蠻有趣的觀點,也來試試看吧!把工作再塞滿些...
7.把師大的政大書城當灶腳的我又去了一次,赫然發現台大的不關門了!真是後知後覺呀~興奮之餘不小心把前兩天買過的兩本書又買了一次,果然打折會讓人盲目...
8.又晚了一步,聽說金馬影展很多場都滿了...要把剩下的假都拿來看金馬影展嗎?而且200多部好難選呀~
 
9.終於發現自己不喜歡轉電視的原因,選擇太多,又不知道正在播出什麼節目,一頭栽進節目感覺有種被操控的感覺...(不過我好像超容易投入的~)
10.看到朋友轉發孫大偉病逝的訊息, 廣告教父孫大偉病逝 有些感慨,曾經也因為他30歲才找到人生方向而受到激勵,廣告人的熱血呀~雖然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深度,但好像真的應該早點睡才對...
 
11.老妹批評說感冒了再喝伏冒熱飲就沒用了,要吃加強錠才有用..."伏冒"不是制伏感冒用的嗎?難道我感冒前喝維他命C+Z,有感冒症狀喝伏冒是慢了一拍的策略...
12. Flickr又過期了!太久沒上傳照片啦~為了救回那些硬碟壞掉前上傳的照片,只好錢再繳下去了...再不把照片備份下來我就是豬頭!
13.太陽劇團的魔幻森林加演了!考慮了這麼久,總算等到一個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理由~有興趣的人快去搶位置吧!
14. Barnes & Noble Borders也快不行了?看到 美二大連鎖書店耶誕決存亡 這篇文章真是驚訝,邦諾十年前的星光區設計還長存我心呢!美好的童書區...下一代會不會只剩下網路書店可以逛~好淒涼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