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我的Blog已經經營成季報了,真是慚愧,
之前許下的一個月寫幾篇的宏大志向似乎從沒達成過...

這陣子的變化算是很大的,從參加ddt奶奶的喪禮,
到忽然之間決定從小小窩搬到大一點的小窩,
(而且沒看幾間就決定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想搬,真是糟糕的個性呀!)
忙著整理東西、採購傢俱...
看著店裡美美的布置是一大享受,
但要搬回家卻是一筆很大的開銷,
尤其又不是住很久的地方,讓我下決定的速度更慢了。

工作呢 算是比較上手了,畢竟也已經邁入堂堂第八個月。
可惜的是有同事要離職,而我對於即將接手新員工訓練以及新職務內容這件事,
工作內容算是掌握的差不多了,但心理上其實是還沒準備好的,
畢竟帶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同事跟工讀生是不一樣的,
而且我的未來方向跟老闆期待一不一樣還是未定之數呢!
過年後一直不停的忙到現在,似乎該花點時間沉澱一下了。

前陣子聚餐、賞花的照片還沒整理,
很多老朋友也很久沒連絡了,
再這樣宅下去也不是辦法,該好好振作了!
(這篇的重點到底在哪裡呢?我也不知道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