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就進入了2010年。
現在的這份工作,竟然也已經做滿四個月了。

還記得從英國回來,只是半年前的事,但感覺離現在卻很遙遠,
或許,我是個“活在當下“的人吧?
生活永遠需要拿點東西填充,才會覺得自己活著,
因此,不停的找事情做、不斷的忙碌,從瑣碎當中假想自己的價值。

大家追求的都是些什麼呢?
出國的斷層,讓我覺得被這個世界抽離了。
某些時空,永遠靜止在那裡,
而人們,卻不停的、踏實的往自己的路走,
以一種我無法跟上的步伐。

現在的我,其實也算是重新歸隊了,
試著與大家踏著相同的步伐,
感受著這個真實世界的脈動。

這幾天感冒,喉嚨痛、身體不舒服,
忽然間升起一股對超過三十歲這件事的感傷,
尤其是看到藥單上年齡的那一刻。
原來,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呀!

慶幸的是,三十歲的感傷來的很晚,也走的很快。
下一刻,我又會回到那個樂觀積極、準備好好規劃新的一年的自己。
2009再見,我會懷念你的。
2010來吧!我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。




PS.為了不過老人家的生活,跑到美麗華跨年看煙火。
12點前五分鐘才從逛街狀態衝到外面看煙火,
煙火在上方天空中炸開,從絢麗再回歸平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