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跟兩家未來的partner開會,明天還有一家,整個project動起來了,真開心!其中有一對夫妻還是外國人與台灣人的恩愛夫妻組合,老公support老婆開展新事業,真是難得。不過,我要做的事好像越來越多了...

2.今天竟然被一個來開會的媽媽說我像剛畢業的七年級生,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...可見我還不夠老,才會希望自己看起來成熟點~

3.最近跟著妹妹看“愛上恐龍妹“這部日劇,能帶給人歡笑真的很了不起呢!我也要努力變成一個能帶來歡笑的人~

4.前幾天眼睛不舒服,醫生說是急性結膜炎,可能是感冒引起的。不能戴隱形眼鏡,也不能隨便碰東西以免傳染給別人,而且要多休息,不要一直盯著電腦...結果Karma就掉到30了。平時沒注意,現在發現眼睛真的很重要呢!

5.愛漂亮。以為眼睛已經好了,開開心心戴著隱形眼鏡上班去,結果一天下來又變成紅通通的小白兔眼。現在眼睛感覺白茫茫,好痛苦喔~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吧!

6.最近變得好忙,所有的事都卡在一起...每天都擔心下星期會不會開天窗?希望十一月快點到,就表示我已經撐過這一段忙碌期了~

7.一轉眼已經十一月。昨天去太平洋百貨逛街,買到送了隻泰迪熊回家,看著恐怖的數字,只能安慰自己,上班的前幾個月,置裝是必要的。(想不起來以前買的衣服都跑哪去了..)

8.今天看了2004年的"我的失憶女友"(50 First Dates),大陸翻成初戀五十次...失去短期記憶的人生真令人難以想像,不過那唯美的感情與畫面,想必觸動了很多人的心。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也常常會短期失憶,幸好身邊也有耐心陪伴我的人...

9.Oh my god! 不知道才多久沒寫Plurk,竟然Karma掉到10以下了...真是讓人想追都沒力氣了...

10.檢討了一下為什麼每天都這麼晚睡,可能是因為影集看太多了...PPStream實在害人不淺,尤其是接電視螢幕更容易忘記時間...Lie to me 很神乎其技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...現在看Mr. Brain 木村拓哉還是一樣帥!

11.昨天帶公司國外同事去逛饒河街夜市,好久沒去這個夜市,發現一些有趣的新東西...不過,台北除了101外,好像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買紀念品?夜市應該算是帶不走的紀念品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