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活動跟六月相近,就是運動跟找工作。
幸運的是,現在已經找到了一個喜歡的工作,
父親節後就要開始上班了。
本月目標:
1. 寫"浮沈" 讀後感
2.寫"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" 讀後感
3.寫"與成功有約" 讀後感
另外,要寫生日感言嗎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查知識+發現:好像要運動三十分鐘以上才有效果...
那前幾天跑的算白跑嗎?
今天騎了四十分鐘,才減了400卡路里,好像越騎越慢了...

2.前幾天無論去哪裡,都看到一堆人在唸書,
不管是中和的央圖分館,
還是摩斯漢堡、麥當勞、Mister Donuts都一樣。
希望學測結束後,大家不要再來搶位置了,留一點位子給我呀~

3.今天湊熱鬧: 搭內湖捷運到美麗華,果然方便多了。
雖然捷運有點擠,但還在可容忍範圍...
重點是終於坐到美麗華的摩天輪了,雖然有點小,但還是很開心!
不過酒量實在太差,喝Fridays的調酒竟然會頭暈~

4.這兩天到書局讀完剛上架的新書"浮沈",
書中描述一個職場新人在中國外商企業生存的故事,
共五百多頁,看完有點累。
看一看可以讓自己更瞭解中國的生態、
職場的陰暗面及更深層的想法,
也會讓人更有動力面對挑戰吧!

5.今天看了ex 小姐推薦的"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",
我真的是那種人耶~
“興趣廣泛,好奇心強烈,熱情滿滿,不容易在一個領域裡,
怎麼也難以決定該走上哪一條道路。“
書上說要循著熱情找工作,真能這樣就好了..

6.回南部休息了三天,好熱!

7.最近沒事就窩在圖書館吹冷氣看書,
發現自己看書的速度變快一些...
不過好多新書喔~好像怎麼看都還有很多。
回家就看看拜犬女王,面試快來找我吧~

8.今天大學同學請吃義大利麵,彈牙的QQ麵條真好吃~
吃飽飯還散步到榮星花園,
讓我想到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出沒的日子。

9.散步途中還遇到高中社團學姊熟皮...
Oh my God, 學姊竟然還認得我,我真的一點都沒變嗎...
忽然想到,星期日的聚餐還沒安排,大家應該會原諒我這迷糊鬼吧!

10.今天跟高中同學去樂子(The Diner)吃Brunch,蛋捲好吃~
班尼迪克蛋也不錯,只是電話定位後還在外面等了快半小時,
生意也太好了吧!跟朋友們聊天吃飯、喝咖啡真是人生一大樂事!

11.看了第七季我是接班人(The Apprentice) 前兩集,
好人就是註定要出局的,一定要夠Tough,
才能像小強一樣存活下來。
現實世界一定要這麼殘酷嗎?還給不給好人生存空間呀~
對了,中國把這部片翻譯為“飛黃騰達“,真妙...

12.去信義新光三越逛才發現,對那區好陌生喔~
雖然店面比較大,不過感覺不好逛。
還是習慣去站前或南西店、忠孝復興站附近也不錯...
難道我不適合當貴婦嗎...

13.雖然不想承認,但是我又老了一歲...
儘管如此,還是要有熱血呀!!

14.今天看了"與成功有約"這本舊書,
希望以後能夠掌握"要事第一"的精神,
把重要的事做完才做別的雜事...
不要每次都不自覺先做"想做但不見得重要"的事...

15.這星期的生活真是充滿戲劇性...
還沒正式上班,就已經上了一整天
全英文電話會議(Teleconference)的教育訓練...
然後又去聽了公司新課程的工作坊..
是時候好好充實自己英文跟專業知識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