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酒窩老師在部落格整理噗浪內容,
終於瞭解為什麼人家的Karma值可以比我高了。質與量要並重呀!
不過,這也給了我一個靈感,決定做每月個人記錄及計畫,
這樣應該算是優化並沒有抄襲吧...

三月預定目標:
記錄
1.日本髮型設計師的故事
2.4/1~4/7布拉格遊記
3.倫敦租屋經驗談

下面是三四月撲浪內容,是我自己留下來記錄用的,
可以省略不用閱讀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.除了快眼看書的小說外,我想瞭解網路資訊會看Mr.6,
休閒會看一下貴婦奈奈和酪梨壽司,就像看新聞一樣,
總要知道一下現在部落格紅人是怎麼紅起來的~

2.今天辦了捷克簽證,逛了肯頓市集,還走了千禧橋,
去了泰德現代美術館.最後還走到有夠遠的倫敦橋地鐵站.
早上八點出門,晚上九點才到家~腳快斷了...

3.討厭打嗝....真是件痛苦的事情.今天不知道是第幾次打嗝了.
真是奇怪又討厭!!

4.才騎了一下車,竟然就開始頭暈了,連逛街都沒力氣!
這是怎麼回事?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,體力真的差到一個極致...

5. 昨天陪DDT去倫敦剪頭髮,發現日本理髮師真是個'與眾不同'的人呀!穿著直條紋衫,帶著帽子,一搖一晃的走路讓我以為看到卓別林..之後,去了Oxford street逛街,然後趕到格林威治踩點,因為晚上要看Wicked,只好快速離開,至於心得下次再寫,不過歌曲真的蠻動聽的~

6. 連續去了兩天倫敦!前天去拿簽證,再逛了一下Portebello Market,比星期六去冷清多了。之後,去機場換了回程票,受了一肚子氣,不過吃了中國城一休日式食館後心情好多了,天婦羅拉麵讓我有回到台灣的感覺...

7. 4/1~4/7去了捷克布拉格,小鎮CK和KV,
風景優美,物價也比較便宜。
可惜季節早了點,沒有划船也沒有泡溫泉,下次還要再去~

8. 正在安排媽媽及妹妹來英國玩的行程,
英國真是個昂貴的地方呢~
不過,還是有一些值得去的行程,要全部安排進去也不容易!

9. 星期一要搬到倫敦去了!打包、準備搬家中~

10. 衝動的我們,沒看房子就訂了未來一個月在倫敦的房間,
雖然有點後悔,但幸好只有一個多月,而且常常不在,
就當成是省點錢,多出去外面逛逛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