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流行了幾年的 Twitter 和Plurk,我竟然今年才開始使用,
沒用的原因有很多,
但使用的原因很簡單:想與這個社會有更多的聯繫。

Twitter我沒用過,因為喜歡主題式的討論,
所以一開始就選擇了有時間流的plurk.
Blog是一個管道,但要求太多的我,
始終沒辦法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文章的長度我也會在意,
太短的文章怎麼算文章呢?只能算一個段落吧!

Plurk則彌補了這個缺點,不用想標題、不用擔心圖片,
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,文筆不好也可以有自己的噗浪。
有時候在MSN上遇到朋友,想聊天又不知道別人忙不忙,
用Plurk就可以自在的對自己有興趣的主題發言了。

對於新加入的朋友,我有幾點建議給大家:
網路上有很多名人都有噗浪,可以先找幾個內容喜歡的加入,
讓你知道有哪些內容可以寫
像是:噗浪百大名人整理我們的放浪人生
這幾篇文章,都有一些不錯的噗浪客可以看。

另外,有幾篇不錯的文章也可以參考一下,
看看別人是怎麼看噗浪,怎麼用噗浪的。
像是那些 plurk 教我的事[教學] 什麼是Plurk「噗浪」? 如何使用撲浪?

有時候覺得很佩服,這些人怎麼都能這麼勤奮的寫出這麼多東西?
或許,我需要給自己多一點動力吧!

PS.也想試試噗浪的人兒們 可以加入我的Plurk喔~ 請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