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突然之間,我恨死了總是如此固執的自己。

因為兩個寄到舊地址的包裹被退回郵局,我蹬著高跟鞋,拿著簡單的手繪地圖,走了約莫有一個小時。
近十月的天氣已經有些涼意,讓我開始懷念遺失在西班牙奎爾公園的牛仔外套,這飄洋過海的包裹估計可以為我空盪的衣櫥帶來些許生機,但沒想到期望越大隨之而來的失望也越大。

'大胖丁'是我們給那位胖胖宿舍女管理員的封號,因為她的錯誤訊息,破壞了我一早起床的好心情。
大胖丁說舊宿舍離郵局不遠,走路可以到達,在我要求之下她也畫了個超級簡單的地圖企圖減清我們的疑慮;
我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相信了她,在問了四個路人之後終於找到post office,但等待我們的不是那甜蜜的負荷,而是找不到包裹建議我們隔天再來的訊息。

嘗試撥了通電話到通知單上的電話,經歷了不斷的與電腦溝通的過程,總算從一個真人服務員口中要到了負責這區的服務電話。
那人遠不知我心中有一股火氣無處發,還用愉快的聲調與我對談,對於我因過於小心而提供的多餘資訊感到好笑。
不便遷怒一個沒犯錯的陌生人,只好忍下心中的不快,在電話中修改資料,確認明天就可以收到包裹。

我對自己生氣,氣自己不先打個電話去確認狀況,一個動作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及精力。
我生氣自己沒意見的時候隨和的像個沒個性的人,有想法的時候卻一定得照著自己的心意做。
這龜毛的個性擔誤了我多少歲月?

世界那能像我期待的一樣,昨天的遊記寫完再寫今天的,現實總是已經累積了無數的'昨天',再沒動作就永遠沒有'今天'出現。

喃喃自語最簡單,因為那代表著不完美與遺憾,才會有字吐出來。
真正的完美定率是不存在這世上的。
我開始對行事曆上的某些項目感到憂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