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晚上跟以前的同事出去聚餐,有熟悉的人事物能聊天真好~
離開過台灣,才會發現台灣的好~
不過一個人吃掉一個Pizza真是罪惡呀!熱量應該很高吧~

2.昨晚在用完第三包面紙後,
終於看完expelanza小姐送的禮物“追風箏的孩子
背叛與贖罪,真是深沈的主題。
本來想簡短的寫下心得,但又不想熬夜;
偏偏,每天能靜下來寫東西時都是睡覺前,真是惡性循環呀~

3.[教學] Plurk噗浪發文語法、控制碼教學
要用過才知道訣竅在哪裡,像
1.文字加上超連結,這個語法括弧不能用中文直接打,
要轉換成英文之後才是正確的做法。感覺好像以前在學快速鍵一樣..

4.好多天沒記錄了,果然上班會讓人變懶惰。
上星期有點累,有兩天活動要早上八點到公司,
不過也讓我快速適應早起的生活。
對於八點前就能回到家吃飯、上網這件事,
我更是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,
過去12點下班的工作也是有價值的,相較之下,
這個工作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。

5.今天看到大家照的台中綠色減碳之旅照片,我也放上網站了...
這次行程重點是:輕井澤、東海、芋圓仙草凍、鼎王麻辣鍋及日出輕乳酪,喔!還有勤美誠品綠園道以及腳底按摩,
終於知道盧貞為什麼會把這次吃喝之旅稱為綠色減碳之旅了...

6.這個月的八八水災,重創南台灣。
之前朋友幫忙報名的法鼓山救災額滿,沒辦法出力,只好出點微薄的薪水~
世界展望會是我的第一個選擇,很多人懷疑救災這個議題會被關心多久?
或許,認養一個國內兒童,能持續幫到一點忙吧!

7.眼壓太大有點頭疼...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用12吋筆電工作的關係?
17吋寬螢幕電腦已經送來好幾天,可是澳洲IT還沒設定好,
一下是台灣Server沒設定,一下澳洲線路有問題,
會不會太誇張了點...我只是想要outlook跟公用資料夾而已呀~

8.當 母親,我怎麼讓你等了那麼久這篇文章 配上
日語歌 GReeeeN - 遥か Haruka 唱,怎一個催淚兩字了得...

9.情人節,跟大學好友聊"風險",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。
有保險需求或想認識A型天蠍帥氣認真美女的,請報名。
老公不在家,過節還是有人陪,真好~

10.爆肝這種事,是外國人怎麼樣都無法想像的吧...
替代品這部黏土動畫不知道是怎麼做的,
先把人物揑出來後,動作都用動畫的方式處理嗎?

11.看大家都在開心農場種東西,也常收到種子,
所以就開始玩看看...
平常不太迷facebook的,不過農場這種軟體,
真的蠻容易吸引人每天上去呢!
不希望每次看到的都是枯萎的植物,最重要的是,
我想要到能夠種花的階段啦!
看別人的農場都很漂亮,我只能種玉米之類的感覺很遜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